Ten years waiting for you

《综艺》爽文打脸掉马ooc

文笔稚嫩,且写的进度慢

雨村近几日来了一拨人,说是录综艺的。综艺我也了解一点,就是娱乐节目。说起来,我也挺爱看的,自我们铁三角归隐山林后。爱上了一项集体活动泡脚,泡脚闲来无事,便在沙发上看综艺,有时会看八点档黄金剧,也是格外清闲。

不过今日来我发现,闷油瓶老是粘着我。至于我是怎么发现的,从他泡脚要和我一起,运动要和我一起,甚至睡觉都要一起。我觉得这样着实不妥,每逢要拒绝时,看到他失望委屈的神情,总是心软。当时心里就想,艹,完了完了,这回是真他妈栽了。

让我更疑惑的是胖子看了竟是一副我们本该如此的样子,我着实不解。便问了他:胖子,你看我和小哥这样是不是不好。胖子拔高声量喊到:天真我看你是真天真,苦了我们小哥,一位清心寡欲的老人,竟要自己推进度!说玩胖子便走出门去和隔壁大妈吵架了。​

小哥在过些时候也应该回来了,晚饭吃什么呢?正当我想的起劲时,村长敲门走了进来。

我立刻笑脸相迎,毕竟农家乐还需村长关照,如果当时有人拍下来,我应该笑的挺猥琐的。

我和村长刚聊完,闷油瓶正回来,时间刚刚好,村长也正好要走,他们俩正打了个照面。村长见到小哥明显底气不足,一溜烟跑没影了。我正感叹村长都这年纪了还能跑这快。闷油瓶突然钳制住我的手,把我拽进屋内,腿抵在我两腿中间,我缓过神来,就想逃,我艹,闷油瓶难不成 想打我,这可不成 他一下,我不就过去了。

闷油瓶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,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声:别动。我艹他这话的意思不就是,我再动,他就把我摁进墙里的意思吗?我吓得不感再动,当然我不是真的怕他,只是想保命而已。他的唇在我耳边轻蹭,我被他蹭的耳朵酥酥麻麻,以耳朵为起点这种酥麻感遍布全身,我开始有点腿软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